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南平建筑建材

南平建瓯铅板皮核医学防护工程

  • 公司:南平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5:38:18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建瓯铅板皮核医学防护工程
  • 来源: 南平求购信息 >南平原材料 >南平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南平建瓯铅板皮核医学防护工程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SJdTmFwPGa7如对南平建瓯铅板皮核医学防护工程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位经理,地址:凤凰工业园.







因为铅具有:1.铅的密度大,可以防止射线穿过 2.铅的结构排列紧密 3. 比金银铜铁等其他材料在辐射的照射下,原子结构将很快被破坏,使得本身也具有放射性而铅不会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在哪里防辐射都是非常重要的,要求在放射源准备期间,在实施工作之前拟定计划以确保辐射照射的时间少。不准直接用手去接触、操作放射源、尽可能远离辐射源,可使用像镊子这类长柄器具,并力求快速完成必要工作。近距离应保存在屏蔽物之后,即使源已在患者体中,也需使用几毫米到几厘米的铅防护屏对工作人员和探视者提供达到防护要求防护,使剂量减少到可接受的水平。防辐射铅门是在科室和厂房等领域应用广泛的一种防护门,能够有效的防止射线辐射,对人体的安全起到了保护作用。 
料:可选为不锈钢面板、彩钢面板、彩铝面板、防火板面板。

                 


一、防护门窗施工

1、观察窗的防护处理

放射机房的观察窗均采用防辐射铅玻璃,并配不锈钢防护框;洞口尺寸应预留为670*870铅玻璃规格为600*800合理利用开阔的视野,降低了造价。

机房内的铅玻璃均采用进口材料制作国产优质铅玻璃,透光率≥90﹪;无杂质 、气泡 、霉点,具有折射率低,抗氧化能力强的特点。

铅含量≥26﹪;钡含量≥15﹪;丰富的铅、钡含量使防护效果达到佳;

铅玻璃表面作抗划伤 、抗破碎处理,长时间使用不发乌、不变色;高铅当量,在100kv管电压下每毫米玻璃铅当量0.24mmpb,使防护效果达到佳。


在分析改性前后植物纤维表面性状差异的基础上,研究了植物纤维改性状况、种类和掺量对黄河泥沙基生土材料力学性能、耐水性和观结构的影响.结果表明:黄麻纤维和秸秆纤维经过改性作用后,其表面积和粗糙度显着提高;当改性黄麻纤维掺量(体积分数)为0.8%~1.2%时,生土材料的力学性能和耐水性均显着提高;当掺入原状黄麻纤维时,生土材料的抗压强度随着其掺量的增加而降低;当掺入原状和改性秸杆时,生土材料的耐水性随着其掺量的增加而降低;改性黄麻纤维与基体材料之间黏结紧密,能起到增强生土材料的作用.

防辐射铅门材料及标准

1、表面材:镀锌钢板SGCC T=0.6/0.8MM;具备良好的抗氧化性能和焊接性能。

2、钢板与背面12MM高密度石膏板采用的组合胶粘接,可保永不分离。

3、涂层:环保树脂烤漆涂层厚度≥60UM4、铅笔硬度: 7)5、防火等级:A级6、附着力:100/100。

资讯@大同射线防护门厂家(大富大贵)


2、机房门的防护处理

机房外防护门采用电动推拉防护门,门洞尺寸为1400*2100,防护门设计规格为1700*2300,防护门左右和上部与墙体搭接≥150mm,运行平稳,无噪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门体采用加厚钢骨架,防护层为国标1号铅,铅板的纯度为99.99%,采用高级压弧焊接技术焊接铅板,整扇防护门铅板无任何缝隙;强力高压粘接,永不变形;采用中心轴设计替代传统合页,

永不变形、下垂,使用科室无后顾之忧;门体表面采用≥1.2mm厚优质拉丝不锈钢板,

3、工作指示灯的预留  机房外门外面正上方200毫米处应设置工作指示灯的出线口。

二、防护房间吊顶500*600方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