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南平冶金矿产

光泽20号无缝钢管今日价格

  • 公司:南平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4-27 07:26:55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光泽20号无缝钢管今日价格
  • 来源: 南平求购信息 >南平原材料 >南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光泽20号无缝钢管今日价格,CuMfWphzRJ5联系人:徐发洋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欢迎致电咨询.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钢管企业,公司成立多年来,以“重合同守用,顾客至上,誉至上,质量更好”为宗旨,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本着及客户之所及,想客户之所想的经营理念,以“一支起售,薄利多销,货真价实,供货及时”的经营原则。为广大客户各种规格、材质的无缝钢管的订货业务。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严格的进货质量体系,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卓越的产品,良好的誉享誉全国各地,深得各大钢厂和用户的任和支持。
      主要经营包钢、成都、 宝钢、冶钢、天津、鲁宝、鞍山、无锡、安阳、临沂、衡阳、聊城等大型钢铁企业生产的无缝钢管、大小口径厚壁钢管、高中压锅炉钢管、结构管、流体管、精密钢管、光亮钢管、地质管、合金管、不锈钢管板、角钢槽钢、螺纹、方矩管等型材金属材料。
  主营无缝钢管材质:10#、20#、35#、45#合金无缝钢管16Mn、Q345、40Cr、27SiMn、12Cr1MoV、10CrMo910、15CrMo、35CrMo、42CrMo、不锈钢钢管304、304L、310S、316、316L、317、317L、321、347 等。规格:3-1200mm*1-111mm
       本公司另有合作钢管厂集穿孔、热轧、冷拔销售于一体,实行多元化经营战略方针,公司占地面积100亩,拥有职工3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专业技师30,聘请专家5人),热轧机组两台,冷拔机组6台,穿孔机组2台,常年生产 φ3-133×1-20的精密无缝管、精密光亮管。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坚持誉,薄利多销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把客户需求作为中心,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体系,为您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与您携手发展,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总经理郑重向您承诺:保证以更好的质量,更低的价格,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如需特殊型号规格可提前来电定做,保证按时供货。

我公司主要经营建筑用钢材:螺纹钢、线材、管材、板材以及各种型材。与华北地区各钢厂、建筑施工企业、设备安装公司及房地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同行业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主要代理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承德分公司、宣化分公司、邯郸分公司、石家庄敬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螺纹、线材、型材及板材。焊管、镀锌管主要代理天津利达、天津友发、唐山华旗等著名品牌。无缝钢管、螺旋钢管主要代理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包钢集团、沧州螺旋钢管、中原钢管等免检产品。

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求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全心全意的服务。公司在前进中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逐步形成了一套适应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管理经营机制。公司多年来培养了一批专业销售人才,充实了各种市场营销及服务客户的观念,服务优势、物流优势、品牌优势,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无缝钢管是一种较为特殊的管道材料,包括的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 为常见的材质是碳素钢和不锈钢两种,更换产品的规格相对也是比较容易的,目前很多的无缝钢管生产,依然沿用的是小批量的生产方式,这种制造方法应该说时 为普遍的一种,机械化的生产模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无缝钢管的生产效率,采用整个生产线作业的运营模式,能够大大提升产量。生产无缝钢管所用到的加热炉,所采用的是环形加热炉,除了这种加热炉以外,还有其他种类的加热炉,根据制作无缝钢管的不同,在具体加热方式上也是有差异的,在热处理完成之后,还需进行进一步的加工,包括矫直,精整和检验这几个步骤,这样才能保证无缝钢管在出场时的质量能保持在 水平,因此检验的步骤必不可少。
我公司是专业经营厚壁无缝钢管的大型物资流通企业,在无缝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
誉,并以库存多、品种全的-优势倍受客户青睐。我公司资金雄厚,无缝钢管货源充
实,交通便利。常年储备:上海宝钢无缝钢管、包钢无缝钢管、攀钢钢管、冶钢钢管、烟
台宝钢钢管、黑龙江建龙钢管、等钢厂生产的优质小口径厚壁无缝钢管 大口径厚壁无缝钢
管 20#厚壁无缝钢管、45#厚壁无缝钢管、16mn无缝钢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切割下料零售
,公司无缝钢管数量多规格齐全,保质保量。
主营
材质:20#、35#、45#、16mn、27simn、12cr1mov、40cr、10crmo910、15crmo、35crmo、
a335p22等。
执行标准:gb/t8162-1999、gb/t8163-1999、gb/t3807-1999、gb/t5310-1995、20g、
st45.8ⅲ、gb9948-88、gb6479-2000等。
公司精神:
公司长期本着诚务实,拼搏实干,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优质的服
务,灵活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在广大新老客户的协助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诚是企业的生命,您的需要是我们的立业之本。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