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南平冶金矿产

南平45号无缝钢管供应

  • 公司:南平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4-19 13:32:09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45号无缝钢管供应
  • 来源: 南平求购信息 >南平原材料 >南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南平45号无缝钢管供应,信息编号是:7753388,VNgXqIASKd8是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徐发洋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销售无缝管的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誉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长期销售成都钢管厂、上海钢管厂、包钢、冶钢、鲁宝、安阳、天津等几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

我主营业务:电力、石油、化工、锅炉行业用:无缝钢管16MnDG无缝钢管低温无缝管、高压合金管、高压锅炉管、中低压锅炉管、柴油机用高压无缝管、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管、石油裂化用高压无缝管、船舶用碳钢和碳锰钢无缝管、液压支柱汽车轴套用管、输送流体管线管、结构管、煤矿用液压支柱、冷轧精密光亮管、精密光亮管外表光滑、壁厚均匀、精密度高,广泛适用于汽车、摩托、石化、电力、船舶、中低压锅炉等领域压支架管、锅炉热交换器用不锈钢无缝管。

主营材质:10#、20#、35#、45#、20G、40Cr、35CrMo、42CrMo、20G、16Mn、 45Mn2、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0CrMo910、T91、15CrMo、35CrMo、WB36等……

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过硬的质量,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钢材销售企业。经营各种规格型号无缝管,无缝钢管,厚壁钢管,无缝钢管厂家等,产品严格执行标准,产品全部来自国有大型钢厂,如:宝钢、冶钢、鞍钢、天钢、包钢、锡钢、衡钢、马钢、莱钢、重钢。作为钢管贸易企业,长备库存1万吨以上,库存量和销售量在同类企业中均有好评。 公司经营的优质无缝钢管销售区域覆盖了除海南和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及地区。在通过服务不断为客户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也为我们自己赢得了市场赞誉。
  本公司常年销售成都钢铁集团、湖北新冶钢集团、包头无缝钢管厂、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厂、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及合金管。长期备有各种规格的无缝钢管、精密钢管、高压锅炉管、流体管、结构管、化肥专用管、液压支柱管、石油裂化管以及德美日意进口的合金钢管等。常年保持库存5-6万吨左右,年销量售额过亿元。所售产品均执行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公司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
  服务宗旨:来到无货包损失、货不满意不装车、办完手续再付款。
  本公司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超诚挚的谢意!
  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壮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力图在超短时间内,创造无缝钢管品牌,提供满意的服务。
  公司经理携全体员工恭候各地新老宾客光临本钢管供应公司,实地考察、指导工作、增进了解!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钢管企业,公司成立多年来,以“重合同守用,顾客至上,誉至上,质量更好”为宗旨,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本着及客户之所及,想客户之所想的经营理念,以“一支起售,薄利多销,货真价实,供货及时”的经营原则。为广大客户各种规格、材质的无缝钢管的订货业务。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严格的进货质量体系,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卓越的产品,良好的誉享誉全国各地,深得各大钢厂和用户的任和支持。
      主要经营包钢、成都、 宝钢、冶钢、天津、鲁宝、鞍山、无锡、安阳、临沂、衡阳、聊城等大型钢铁企业生产的无缝钢管、大小口径厚壁钢管、高中压锅炉钢管、结构管、流体管、精密钢管、光亮钢管、地质管、合金管、不锈钢管板、角钢槽钢、螺纹、方矩管等型材金属材料。
  主营无缝钢管材质:10#、20#、35#、45#合金无缝钢管16Mn、Q345、40Cr、27SiMn、12Cr1MoV、10CrMo910、15CrMo、35CrMo、42CrMo、不锈钢钢管304、304L、310S、316、316L、317、317L、321、347 等。规格:3-1200mm*1-111mm
       本公司另有合作钢管厂集穿孔、热轧、冷拔销售于一体,实行多元化经营战略方针,公司占地面积100亩,拥有职工3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专业技师30,聘请专家5人),热轧机组两台,冷拔机组6台,穿孔机组2台,常年生产 φ3-133×1-20的精密无缝管、精密光亮管。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坚持誉,薄利多销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把客户需求作为中心,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体系,为您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与您携手发展,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总经理郑重向您承诺:保证以更好的质量,更低的价格,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如需特殊型号规格可提前来电定做,保证按时供货。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钢管,无缝管,无缝钢管,无缝钢管厂,大口径无缝钢管,小口径无缝钢管。
拥有小口径无缝钢管、厚壁无缝钢管和大口径无缝钢管管机6条生产线,辊底式热处理炉两座,普通冷拔无缝钢管机组三套等,生产外径10-108mm壁厚1-16mm的小口径精密钢管、外径6-377mm壁厚1-50mm的大口径无缝钢管、厚壁钢管。无缝钢管厂主营材质:10#、20#、35#、45#、20G、40Cr、20G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2Cr1MoVG、10CrMo910、 15CrMo、35CrMo、40CrMo、304不锈钢管等。主要执行标准有:GB/T8162-2008、GB/T8163-2008、GB/T3087-2008、GB/T5310-2008、GB/T6479-2008、GB/T9948-2008、GB/T5312-2008.。
  我厂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
备注:
1、为您大量供应各种特殊壁厚,材质精密无缝钢管,冷拔精密管及各种热扩管。
  2、我们的宗旨是:让您省钱、省事、省心。
  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特种材质无缝钢管,交货及时,价格低,质量优,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节假日照常营业、并可代汽运、火运,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亦可承兑结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