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南平冶金矿产

松溪45号无缝钢管货源充足

  • 公司:南平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4-25 18:30:12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松溪45号无缝钢管货源充足
  • 来源: 南平求购信息 >南平原材料 >南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松溪45号无缝钢管货源充足,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徐发洋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UMfWpHzRJc8以上松溪45号无缝钢管货源充足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的产品以高质量、多品种、快速度、严要求,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成赞誉。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结构用无缝钢管(GB/T8162-2008)、流体输送用无缝钢管(GB/T8163-2008)、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3087-2008)、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5310-2008)、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2000)、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精密内径无缝钢管(GB8713-88)、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GB3639-83)、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2006)、地质钻探用无缝钢管(YB235-70)、金刚石岩芯钻探用无缝钢管(GB3423-82)、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YB528-65)、船舶用碳钢无缝钢管(GB5312-85)、汽车半轴套管用无缝钢管(GB3088-82)、柴油机用高压油管(GB3093-86)、低温管道用无缝钢管(GB/T18984-2003)、结构用不锈钢无缝管(GB/T14975-2002)、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管(GB/T14976-2002)、异型无缝钢管等,规格齐全,保质保量。
我公司主营:20#精密管,45#精密管,20cr精密管,40cr精密管,精密光亮管,精密异型管,精密管加工,精密钢管规格齐全,质量保证,欢迎前来洽谈!
  我公司新进精轧机组6条,可生产∮4-114×0.4-25mm的高精度冷轧管,冷拔管,精密光亮管,公差精度可达+0.025mm,粗糙度可达1.6-0.8-0.2。另外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各种规格,型号的精密钢管。大小口径,特殊材质,特殊规格,特殊用途,特殊壁厚,并可为用户代购代销联合销售,串换调剂积压库存或工程剩余无缝管材料。
  主要材质:10#、20#、35#、45#、Q235、20Cr、40Cr、20G、16Mn、Q345B、27SiMn、40Mn2、 45Mn2、15CrMo、20CrMo、30CrMo、35CrMo、42CrMo、12Cr1MoV、12Cr2MoV、15CrMoG、30CrMnSiA、40CrNiMoDZ40、DZ50、DZ60、DZ70、R780。
  钢管执行标准:结构用管GB/T8162-1999、输送流体管GB/T8163-1999、低中压锅炉管GB/T3087-1999、地质钻探管YB235-70、化肥专用管GB6479-86、石油裂化管GB9948-88、石油钻探管YB528-65、船舶用管GB5312-85、石油套管API5CT、汽车半轴管GB3088-82、液压支柱管GB/T17396-1998、管线ASTMA53B SAs106B API5L、高压锅炉管GB/T5310-1995。
  公司坚持外抓市场,内抓管理,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优良的销售服务、严格的质量进货管理体系和科学的整体营销手段,与您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公司经营以“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为原则,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以客户为尊。公司全体人员勇于开拓、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孜孜拼搏,抓住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积极主动与同行加强交流,广交社会各界朋友,与时俱进。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钢材销售企业。经营各种规格型号无缝管,无缝钢管,厚壁钢管,无缝钢管厂家等,产品严格执行标准,产品全部来自国有大型钢厂,如:宝钢、冶钢、鞍钢、天钢、包钢、锡钢、衡钢、马钢、莱钢、重钢。作为钢管贸易企业,长备库存1万吨以上,库存量和销售量在同类企业中均有好评。 公司经营的优质无缝钢管销售区域覆盖了除海南和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及地区。在通过服务不断为客户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也为我们自己赢得了市场赞誉。
  本公司常年销售成都钢铁集团、湖北新冶钢集团、包头无缝钢管厂、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厂、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及合金管。长期备有各种规格的无缝钢管、精密钢管、高压锅炉管、流体管、结构管、化肥专用管、液压支柱管、石油裂化管以及德美日意进口的合金钢管等。常年保持库存5-6万吨左右,年销量售额过亿元。所售产品均执行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公司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
  服务宗旨:来到无货包损失、货不满意不装车、办完手续再付款。
  本公司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超诚挚的谢意!
  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壮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力图在超短时间内,创造无缝钢管品牌,提供满意的服务。
  公司经理携全体员工恭候各地新老宾客光临本钢管供应公司,实地考察、指导工作、增进了解!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钢材销售公司;主营:螺纹线材、型材(H型钢、工字钢、角钢、槽钢)、板材(中板、开平板、花纹板、锰板、冷板)、管材(无缝管、螺旋管、镀锌管、焊管),公司常年与首钢、唐钢、邯钢、马钢、日钢、天钢等国内各知名钢材企业长期合作,货源充足,质量保证;本着以“以顾客为核心、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销售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石油、电力、化工、煤气、天然气、低压流体输送管道、钢结构等领域;多年来,本公司本着"质优高效,守约重誉"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得到了各界新老用户的支持和赞誉。我公司郑重承诺,在同等的质量下,保证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最崇高的誉来答谢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无依赖的市场压力传递外部激励,创造内部机制永远处于激活状态的良性循环。按照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结合经济结构的调整,积极开发和延伸与基础业务相关联的产业和技术;按照用户至上的客户愉悦原则不断完善服务准则提升服务品质延伸服务内容;按照以人为本的价值导向,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的组织模式、流程规范和员工绩效管理;按照基于事实持续革新的原则,不断探索经营规模化、流程标准化、效率科学化、降本系统化、效益最优化的企业经营管理目标,实现以自主创新的意识、规模化的经营和专业化的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公司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遵循市场发展的客观规律,不断创新适应市场的营销模式,力争以市场化要求的优质服务和产品,扩展网络开拓市场,实现企业可持续的协调发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