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南平冶金矿产

南平-隔爆BQS50-100/2-30排沙泵

  • 公司:南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1:22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隔爆BQS50-100/2-30排沙泵
  • 来源: 南平招商新闻 >南平招商信息 >南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nFxPjatkD4您在找南平-隔爆BQS50-100/2-30排沙泵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南平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80-240/12-100/S排沙泵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

BQS(W)系列的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GB3836-2000《性气体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1)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 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 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 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2)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不管手中的东西有多么重要,都不应该和其发生正面冲突,好的选择应该是舍财保命。因为生命高于一切,没有什么物品能比生命更重要。

  我们一生中,也总难免遇到伤心事。但不管遇到多大的伤心事,都不能选择终结生命。自杀是解决问题中愚蠢的办法。

 


@煤矿井下BQS80-25-15/B排污泵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一道在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防止水进入油室。另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另外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过9000h。5.轴承下部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撑,根据排污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脉动载荷的考虑,下部轴承可由二到三套各种不同承载类型的轴承组成,确保机组平稳运行和较长使用寿命。

 

这世上没有密不透风的墙,女孩一丝不挂的照片终传到了同学、家人、亲戚那里。

  女孩受到打击一蹶不振,后迫于压力休学,现在每周都要去做心理咨询。

  刚刚,妈妈又在贴吧上看到了很多女孩,主动发自己的照片,还附上自我介绍,喊着“求出道”。

  这不是明摆着跳入狼窝吗?

 


@矿用BQS15-140/3-18.5/NS污水泵

BQW矿用型隔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BQW防爆潜水泵产品特点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料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如果是使用环境是试验室内有煤油油气存在,那么只能用防爆标志是:ExdIIBT4的防爆电气.ExdI是针对煤矿井下用的防爆电气.


1. 叶轮、蜗壳精心选择和匹配的叶轮和蜗壳,使流道通过性能好,效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防护等级为IPX8,定子绕组绝缘等级为F级(155℃),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

3.轴封电机轴封采用两道至三道串联的机械密封,形成多道可靠的密封防线。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今年儿童节,有个叔叔扮成小猪佩奇的模样在商场里发糖果,还记得吗?

  那个叔叔说:“在场的小朋友,谁亲我一口,谁就能拿猪猪款式的棒棒糖哦。”

  附近的小男孩小女孩都争前恐后地去排队。

  你也想要,却不想去亲一个陌生人,犹豫地看着我。

 


@井下用BQS20-150/2-30/N排污泵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矿用潜水泵用途:矿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设备。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矿山抢险、工业冷却、农田灌溉、海水提升、轮船调载,还可用于喷泉景观。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宾馆、饭店等行业。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 风动潜水泵维护与保养:

(1)检查排污泵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排污泵,试看排污泵是否灵活。

(2)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更换或补充。

(3)拧下排污泵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

孙膑

围魏救赵、田忌,我们从成语中读你;身残志锐、胸罗兵甲,我们从历史中读你。你是一首无声的歌,流传千年仍气镇风云;你是一部无字的书,演绎着关于智慧的不老传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