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南平机械设备

南平远距离输送混凝土的机器二次结构泵

  • 公司:南平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04:02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远距离输送混凝土的机器二次结构泵
  • 来源: 南闻信息 >南平供应信息 >南平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kcumEXOh4本南平远距离输送混凝土的机器二次结构泵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查找更多的南平远距离输送混凝土的机器二次结构泵请到企业旺旺机械设备栏目







清洗管路及泵机
清洗管路时应掌握恰当,尽可能使管路中残留混凝土能用于施工现场,本机可采用泵机直接泵水方法来清洗管路。(切记: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将料缸料斗,输送管清洗干净)。
泵送操作中注意的问题
启动主电机,应该主电机正常运转完成后方可泵送,以免带负荷启动。
泵送过程中,料位应保持在S管轴线以上,以免吸收空和无料泵送。
泵送过程中,若较长时间暂停,必须每10-15分钟开泵一次,反泵2-3个行程,再正泵2-3个行程,尽可能不要停机太长时间,以免堵塞。
这就是二次结构泵的大概运用和介绍,我们公司的这款设备在工地上,还有房屋建造领域上有着很强的能力,相比人工劳动力一抖车一抖车的拉,我们公司的这款设备效率比人工效率高了太多,每小时可输送5方混凝土,可以说是房屋建造和工地施工上一个好的帮手,欢迎广大客户咨询。

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价格产品特点二次构造柱浇筑泵的优势:全机械化操作,是人工浇筑混凝土的上百倍,缩短了施工工期.此泵机浇筑混凝土连续性好,输送效率高,节约了劳动成本.二次构造柱浇筑泵此泵机体积,施工方便,操作简单,可楼面直接浇注,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此泵机配置高,质量轻,移动方便,易保养,后期维护费用低.二次结构泵此泵机使用功率非常低只需11KW,考虑到了施工地用电的方便问题.
二次结构泵在特点小型细石混凝土泵移动方便,效率高.填补了构造柱浇注机械化的空白,是人工浇注的20倍.移动式混凝土泵-构造柱浇注专用泵,构造柱输送泵是构造柱浇注的专用设备,设计精致,移动方便,能够在楼面上现场浇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适用于超高层的细石混凝土输送,构造柱输送泵建筑楼层群体构造柱浇柱.二次构造专用泵用途:高层建筑灰砂浆及细石混凝土输送、二次构造柱填充中基础处理、软弱地基、加固注浆,回填灌浆锚杆支护.构造柱输送泵新型二次构造柱设备主要用于建筑内外砂浆喷涂,墙体拉毛,普通楼房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以及边坡喷锚支护.
(4)箍筋焊完成后,接焊附加筋及加强筋,必须保证焊缝的长度和高度
格栅拱架八字筋成型机设备主要用于隧道加固、格栅拱架项目中具有支撑作用的八字钢纵向连系筋的加工,该设备具有成型精度高、生产效率快等优点。在公路隧道工程,铁路隧道工程,隐蔽工程,矿山,煤矿,利用油压千斤顶压制模具使八字结成形的加工工艺,解决了八字结批量生产的难题。这种利用模具加工八字结的工艺把回型筋弯制成形、回型筋焊接成环和八字结平面顶弯、八字筋钢筋接缝口及中间部位连接点自动焊接五道工序一气呵成,简单方便,加工速度快,明显提高了加工效率;加工成形的八字结形状标准,保证了格栅钢架的加工质量。汤原格栅钢架八字筋焊接(4)箍筋焊完成后,接焊附加筋及加强筋,必须保证焊缝的长度和高度
2、导向柱:采用超强特种钢材制成,表面镀铬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能力。
3、模具:我公司可以根据客户施工要求设计模具,材料采用高耐磨合金钢,模具具有使用时间长,变形系数小,加工简单,安装方便等优点。
4、驱动系统:该机型采用液压驱动,双脚踏开关完成双角度弯曲成型,横向由左右两根液压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弯曲成型,大化的缩小成型误差;电磁阀采用北京华德品牌,稳定可靠!
装备简介
八字结压花机是新乡中隧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在天下地域率先研制开辟而成的一款新型钢筋弯曲呆板,该呆板可完整替换从前的手工压花办法,大大勤俭了质料加工进程中的人力物力。该机可以加工地道名目中拥有支持感化的八字钢连络筋,出产速率快、工艺流程先进,所加工的八字筋构件品质高、表面美,是从前人工加工构件所不克不及企及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