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平水下工程

南平/矿用BQS40-30-7.5/N排沙电泵

  • 公司:南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35:53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矿用BQS40-30-7.5/N排沙电泵
  • 来源: 南闻信息 >南平招商信息 >南平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南平/矿用BQS40-30-7.5/N排沙电泵?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PjaskCVMgW7您可以了解南平/矿用BQS40-30-7.5/N排沙电泵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矿用BQS100-22-15/B污水泵

产品特点:1,改变传统的活塞式,风动马达式为风动涡轮式。活塞式与风动马达式作直线冲击运动,容易损坏:风动涡轮式只作旋转运动并且只与压缩空气发生磨擦,故不易损坏。部件结构紧凑,经久耐用。

2,设有先进的消音装置,噪音小(40d以下)

3,体积小,重量轻,扬程高,流量大,易于安装,操作,维修和移动。

4,进风管与风钻机进风管共用。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途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清水仓排水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柳,生来要住在水边的。

  住在水边的柳,一如嫁进好人家的女子,可淋漓尽致地展现其美,其媚,又平添几份灵隽之气。

  “婷婷小苑中,婀娜曲池东。”“风慢日迟迟,拖烟拂水时。”“冉冉池上烟,盈盈池上柳。”“池上柳依依,柳边人掩扉。”“岸南岸北往来渡,带雨带烟深浅枝。”诗里的柳,都湿润润,水灵灵的。

 


@矿用BQS160-20-22/N排沙泵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出现下列情况,应立即停机处理:

a.声音及震动异常。

b.不出水或出水量明显减少。

c.绝缘电阻明显下降。

d.电缆破损。

e.保护器跳闸。

 

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泵型号 流量m3/h 扬程m 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转速r/min 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谭嗣同

亘古不磨,片石苍茫立天地;一峦挺秀,群山奔赴若波涛。一百年前,这个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奔走呼号的英雄,以青春的挥洒,倔强地挺起民族的脊梁。死何所惧?就在刀锋接近头颅的那一刹那,他已将生命置换成永恒。一种精神执着地闪烁在历史的天空,灿若星辰。

 


@煤矿井下BQS80-200/3-90/N污水泵

1.安装的技术要求

a.电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或专用基础上,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应避免电泵吸水滤网陷入淤泥中工作。

b.电泵应垂直于水面安装,以使其密封系统以佳状态工作,但在不方便的情况下也可以随意姿式安装。安装时应使水淹没泵体滤网,注意水池涌水量应能维持淹没电泵的滤网部分。

c.电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场合。

d.电泵应采用耐压值与电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

e.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减少管路直角转弯可减少管路损失

2.安装程序及调整方法

a.安装前应对电泵进行全面检查。水轮转动应轻快自如,无卡滞现象;电机对地绝缘电阻应大于100兆欧。

b.安装后进行电气连接。注意额定电压等级。

c.额定功率11kW及以下的电泵采用直接启动,11kW以上的电泵应采用间接启动,如启动后电泵的流量、扬程过小或有水力冲击声,则说明电泵为反转,应调换三相接线的任意两相,即为正转。

 

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BQS矿用电泵,BQS矿用隔爆型电泵,防爆潜水排污泵,BQS排沙电泵,BQS潜水泵配件,BQS防爆潜水泵,BQS潜水电泵,4kwBQS隔爆潜水排沙泵,BQS20/50防爆潜水泵,BQS5.5KW潜水泵

 

诸葛亮

  丞相祠堂仍在,隆中旧梦已远。为酬三顾,先生在历史舞台闪亮登场。空城观景,胸藏精兵百万;轻摇羽扇,已成天下三分。然出师未捷身先死,孤忠一片,可叹蜀道寒云。江流石转,千古成败付诸笑谈,先生之名如不坠的孔明灯,永照汗青。

 


@井下用BQS200-22-30/NS排污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鲁迅

  一支笔划开万丈天幕,长夜无明的旧中国透射出点点星光。你弃医从文,把边缘人群唤醒;你以笔代刀,令魔鬼无处躲藏。声声祝福,声声呐喊,你正义的声音穿越百年时空仍然鼓舞人心,余音绕梁。若干岁月过去了,你的作品没有化为烟埃,并且无疑将长久不熄,普照文学和思想的殿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