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南平环保机械

南平多头凿毛机的结构

  • 公司:南平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18:31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多头凿毛机的结构
  • 来源: 南平招商新闻 >南平招商信息 >南平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南平多头凿毛机的结构详细参数,IbSlcvNFXP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机械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南平多头凿毛机的结构信息.







二次构造混凝土输送泵维护 a.轴承座内的润滑油应定期更换,正常情况六个月更换一次。 b.寒冷季节,停泵后若有结冰现象,应先接通密封处冷却水,必要时可加热水进去解冻,之后用手盘动联轴器,直到运转灵活,再按照启动步骤开车。二次构造混凝土输送泵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作为实用型砂浆输送设备,它的工作效率是非常强大的,但是只要是机械都会有损坏的时候,用的时间长了或者工作环境及维保不好,就要出现机械磨损工作异常的情况,在此特别提醒广大用户,及时的进行检修和维护保养时避免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故障的好方法。
那么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的常见故障都会出现在哪里呢?接下来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该机的常见故障都有哪些。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机的易损件
(6)单元焊接必须标准化、标准件。
八字筋成型机/8字筋成型机 八字筋成型机/8字筋成型机设备结构特点:1、成型机机架:采用型钢及特种焊接工艺制造,极其坚固。2、导向柱:采用特种钢材制成,表面镀铬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能力。3、模具:采用高耐磨合金钢加工而成,具有使用时间长,变形系数小,加工简单,安装方便等优点。4、传动:该机型采用液压传动,双脚踏完成双角度弯曲成型,横向由左右两只液压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弯曲成型,大化的缩小成型误差。
八字筋成型机/8字筋成型机随着社会及科学八字筋成型机发展进步,人们对于八字筋成型字筋成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关人员在研发生产中不仅要使用好八字筋成型字筋成型机,还要做好研发工作,积极更八字筋成型字筋成型机,改进现阶段八字筋成型字筋成型机的不足与缺点,将其更好地应用于八字筋成型机制造生产中,为我国的国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二次结构泵用途:应用在高层建筑灰砂浆及细石混凝土输送、二次构造柱填充、水库、水电站、港口、码头中各种压力注浆,
基础处理、软弱地基、加固注浆、隧道、地铁、矿山施工中回填灌浆锚杆支护,地暖工程中细石混凝土填充层或砂浆填充层的大面积、有效的解决构造柱浇注过程中出现的顶部接近底梁段难以高质量浇注的问题,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度和观感质能够有效的解决构造柱浇注过程中出现的顶部接近底梁段难以高质量浇注的问题,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度和观感质量.适用于超高层的细石混凝土输送,建筑楼层群体构造柱浇柱,泵送效率高,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高效率的施工;
二次结构泵采用双泵双回路液压系统,冲击小、可靠性高,具有反泵功能,利于及时排除堵管
FC-2A手持式凿毛机(双头凿毛机)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面及箱梁混凝土面层剔凿;建筑物墙体、地面及市政工程混凝土表面凿头、修补、翻新、二次加固、金属除锈、石材装饰等多领域应用,在使用工程中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使工作面达到粗糙度均匀的高质量效果,提高了铺装混凝土粘结牢固度。手持式凿毛机机型小,机身轻便,特别适宜小范围、多角度凿毛。 双头凿头机产品参数 产品型号:FC-2A 凿毛机重量:3.5kg 打击数:2*2400(次/分) 排量/压力:0.8m3/5kg 凿毛头直径/头数:直径31*2 凿毛束直径:65mm 凿毛能力:3.5-5m2/h 凿毛深度:3-5mm 桥面凿毛机是用于桥面、梁面、水坝基面等基面的混凝土表面的粗糙、清除浮浆和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的一种混凝土表面处理工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