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南平冶金矿产

南平基坑降水井桥式圆孔钢管现货600 500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南平基坑降水井桥式圆孔钢管现货600 500最新信息,HaRkCuMEWq6点击可以查看南平基坑降水井桥式圆孔钢管现货600 500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评述:今日唐山型钢稳中部分降10,成交缓;上午18家型钢厂出货总量0.95万吨。目前主流成交价角5#3830-3840,槽8-

20#3720-3750,工14-20#3740-3750。

 

西安无缝管, 89*4.5价4650,108*4.5价4650,219*6包钢5050,273*7包钢5050含税

天津无缝管,天管273*8/426*9.5报5000,159*5.0报5300,219*6报4900含税

11日,迁安普方坯,部分资源3390稳含税出厂

 


阔恒鑫旺钢管制造厂多年来来生产的桥式滤水管设计合理、外形美观、可靠,适用于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冶金地质、煤田地质、化工地质、地温空调、农田改水、城市供水,基坑降水井管,地下管廊工程降水井管等各行各业的施工建
本厂制度完善、保证体系健全,严格贯彻执行GB/2008 体系,产品合格率达到,具有完整的售后体系,深受用户的欢迎和赖。产品除覆盖河南各地外,还远销北京、河北、山西、安徽、山东、湖北、内蒙、甘肃、广东、广西、福建,等省、市区,并批量出口国外,为一百多座大中型水源地的建设做出了贡献。我公司有一支化的生产及队伍,欢迎各界朋友到我公司光临指导,洽谈订购。 
 

 


降水井施工质量控制

⑴ 无砂滤水管必须通畅,滤料粒径均匀,含泥量少,均应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

⑵ 严格按设计要求控制好井径-井深和井距。

⑶ 无砂水泥管接口必须用塑料布封严。

⑷ 每打成一眼井要进行质量检查验收-孔径偏差≤10cm,垂直偏差≤5井深偏差≤20cm。

⑸ 洗井后泥砂含量控制在10以内。

⑹ 抽水期间应经常检查抽水管和水泵有无故障经发现应及时修理或更换,并应经常检查抽水情况,防止无水烧坏水泵,影响降水效果。

⑺ 在全部打井和抽水过程中必须有专人负责,做好成井记录和抽水记录以保证成井质量和抽水正常。


施工顺序

⑴ 放线定井位。

⑵ 放样、钻孔至设计深度。

⑶ 安装φ400 无砂滤管或桥式滤管(井管类型还有其他多种形式:钢筋笼、UPV C等)。

⑷ 井管底端封口接头应牢固防止反砂。

⑸ 在孔壁与砂管之间填充滤料接近井口一定范围内(一般是填土区域内)采用粘土填实封严。

⑹ 空压机洗井至水清。

⑺ 沉放潜水泵(进水口)至井底2.0m 处敷设集水总管用抽水管与泵连接。

⑻ 试抽水检查井管是否漏水、水泵是否反转。

⑼ 测定每个管井初始水位和流量进行正式抽水。

⑽ 正常抽水监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