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南平建筑建材

南平PE给水管国标保检测

  • 公司:南平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53:48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PE给水管国标保检测
  • 来源: 南平最新资讯 >南平原材料 >南平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atkDuMg4分钟前更新:南平PE给水管国标保检测,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翟艳,联系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以上南平PE给水管国标保检测信息是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双壁波纹管材是以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的一种新型轻质管材,具有重量轻、耐高压、韧性好、施工快寿命长等特点,其优异的管壁结构设计,与其他结构的管材相比,成本大大降低。并且由于连接方便、可靠,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大量替代混凝土管和铸铁管。外观:黑色。执行GB/T 19472.1-2004《埋地用聚乙烯(PE)结构壁管道系统部分:聚乙烯双壁波纹管管材》。弹性密封符合HG/T 3091-2000的要求 [2]  。


1、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管材管件的内外壁光滑,摩擦系数小。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压性能高:能承受750N以上压力,故可以明装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内,不会受压破坏。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冲、耐热性能好:套管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受到正常的捣固冲击不会破裂,且在施工过程中受到凝结热作用不变软。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防潮耐酸碱:防潮耐酸碱性能优良,不会锈蚀,各连接处按规定用PVC粘合剂粘接,可防水渗进管内,防潮效果更佳。
  
PE给水管连接方法
聚乙烯管材与管材、管材与PE管、管材与配件,以及聚乙烯管与金属管之间的连接方式很多,不同的连接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点和局限性,用户可根据管道直径、工作压力、使用场所等环境,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城镇供水聚乙烯管道常用的连接方式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承插式柔性连接、法兰连接、钢塑过渡接头连接等。热熔连接热熔连接是用专用加热工具,在压力下加热聚乙烯管材或管件的待连接部位,使其熔融后,移走加热工具,施压将两个熔融面连在一起,在稳定的压力下保持一段时间,直到接头冷却。热熔连接包括热熔对接连接、热熔承插连接、热熔鞍型连接。

1.大口径、高强度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 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管径从DN600mm-DN2000mm,环刚度都在10.0KN/m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 量轻、强度更高.性能可靠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完全不同,因此各层完全粘合的牢固非常高。耐腐蚀寿命长钢带表面进行特殊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